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都内的主题乐园将重新开放 迪士尼乐园营业时间缩短2小时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5-12 15:5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读买乐园。(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从5月12日开始,日本东京都正在实施的紧急状态被延长至5月31日。与此同时,针对一些大型商业设施提出停业要求的政策也被放宽。

受此影响,此前被要求停止营业的东京都内各家主题公园从12日开始,可以在对入园人数进行限制的情况下恢复营业。

据悉,东京都内的读卖乐园决定从12日开始重新对外开放,不过入园人数被限定在5000人以内。三丽鸥彩虹乐园计划从14日起恢复营业,但会把入园率控制在50%以下。位于千叶县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也都计划将入园人数限定在5000人以内继续营业,但在5月17~31日期间会将每天的营业时间缩短2小时,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10时~19时。(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内的主题乐园将重新开放

    五一黄金周临近 日本观光业因疫

    日本“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全面接入微信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全面接入微信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