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风情街在大连什么地方?东北最复古城市,非它莫属!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2 11:0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风情街在大连什么地方?

大连市中山区枫林街7号南山风情1条街,也叫做“南山旅游风情街”。

这里有多达120多栋的特色别墅,风情街内有日式餐厅、花店和咖啡厅,在殖民时期,这条街道住的多是日本移民人士,所以哪怕是走在街上,都会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日本风情。

如果你喜欢历史,可以到这里走走看看,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大连怎么玩?

大连是一座厚重的城市,如果想要好好了解这座城,有些地方是务必不能错过的。首当其冲的应该是大连这座城市的有轨电车。有轨电车,因为拖着一根长长的“天线”,看上去特别可爱。

大连的有轨电车历史很久,最早是在1909年就已经开始使用了,而且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使用从未中断,游客到大连旅游,尝试坐一坐这儿的有轨电车,仿佛像穿梭了时空一般,特别有感觉。

而且有轨电车也是拍照的一个好地方,场景给人的感觉特别棒。

除了乘坐有轨电车,到大连旅游,一定要去棒棰岛看看。这里是国家领导人的避暑疗养地点,如果碰上有领导在这里疗养,那么普通游客是不能进入的。也就是说,最初的时候,棒棰岛实际上是一个“国宾馆”,后来才渐渐开放成为景区的。

棒棰岛的海水很蓝,适合打卡。旁边还有海之韵公园,可以去观景台看一看风景,也是会让人心旷神怡的。

而比棒棰岛更为大众化一些的旅游景点,则是大连的金石滩度假区了,这里可以说是大连人的后花园,因为风光秀丽景色宜人,即便是大连生活的人,也很愿意趁着周末有空时来玩一趟。

金石滩度假区很大,这里可不是只能看海,除了看海,还有高尔夫球场,温泉,地质博物馆等可以参观游览,是一个比较综合性的游玩去处。

怎么去大连?

大连有直达国内各大城市的航班,所以如果从其他省份前往大连旅游,乘坐飞机可以说是最为快捷的一个方法。

如果你从沈阳出发,也可以选择坐高铁,只需要1小时45分就能到,非常方便。

大连旅游有什么注意事项?

如果你要到海边游玩,记得不要去太偏僻的海域,若带着小朋友旅行的,一定记得看好小孩子。

北方菜普遍分量较大,点餐之前先要有个心理准备,可以先少点几个菜,确定不够吃后再加菜,避免浪费。

大连是海滨城市,到当地一定会尝试新鲜的海鲜,但是这里还要提醒一点,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否对海鲜过敏,尽量避免海鲜与啤酒同吃,因为这两者在一起吃很容易产生过敏反应。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奈良公园的小鹿大幅减少 仅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从10月1日起对

    大阪环球影城与《鬼灭之刃》合

    日本富士山顶将开通5G 可现场直

    日本神户北野酒店的“世界第一

    东京都内的主题乐园将重新开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