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大阪环球影城9月将正式推出“鬼灭之刃”VR过山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7-27 14:4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电影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日前就今年9月17日至2022年2月13日联动热门动画片《鬼灭之刃》设立主题园区一事宣布,VR过山车游乐项目将于活动期间投入使用。主题园区的VR世界取材于斩获去年日本票房冠军的剧场版动画片《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游客们可以利用VR技术在“鬼灭之刃”的世界例享受过山车的乐趣。

在内容设定方面,主题园区利用360度全景VR世界模拟电影情景。届时,游客乘坐“无限列车”,将会邂逅电影中的人物,随后在列车里遇遭鬼怪,并展开殊死搏斗。人们不仅能近距离体会到主人公灶门炭治郎的必杀技及其他人物的剑术,还能体会到被熊熊火焰包围的真切感受。

活动期间,园方还计划在“好莱坞美梦过山车”上播放《鬼灭之刃》登场人物的语音包,让游客在游玩之余享受与人物对话的乐趣。此外,园方还将在园内展开盖章拉力赛,并发售原创美食与周边商品。

今年6月,大阪环球影城宣布限时设立《鬼灭之刃》主题园区,但未就此透露详情。(编译:陈鹏飞 校对:陈建军)

图片: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开始试运行取材于《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的VR过山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环球影城与《鬼灭之刃》合

    日本富士山顶将开通5G 可现场直

    日本神户北野酒店的“世界第一

    东京都内的主题乐园将重新开放

    五一黄金周临近 日本观光业因疫

    日本“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