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给去东京迪斯尼的朋友的小建议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7-8-8 16:1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先如果你是一个刺激游戏的追求者,那迪斯尼可能无法满足你,即便是最为刺激的游戏‘太空山’也并不能让你真正的尖叫。 如果你童心未洺,仍然会偶尔的想起小时候的童话幻想,那就请到迪斯尼,她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到东京迪斯尼必须事先做好时间安排。如果你想把迪斯尼著名的项目都尝试一便那最好是赶早,等开门。在东京迪斯尼的一天可能是我这辈子排队时间最长的一天,那天不是休息日,每个热门项目还都必须排2个小时,连旋转木马这样完全没有档次的项目也要排1个小时。 我怀疑日本人去迪斯尼的目的就是排队。

但来一次不容易,一点要值回5500的票价就只能预约券与排队双关齐下了。一开门首先冲最热门的项目预约,预约完在选择另一个热门项目排队。这肯是你在迪斯尼最有效的一段时间。应为接下来排队的时间会越来越长。千万别以为到了晚上人会减少,我观查了一下,7点时巨雷山还要排150分钟,太可怕了。好了,以下我就介绍一些排队的心得;

1. 在每个项目前会有一个指示牌通知游客这个项目需要排多少时间。这个指示是基本准确的。所以不要看到队伍看上去很短就轻易尝试,应为最主要的排队部分是在门里面,在外面是看不出来的。

2. 不是队伍越长的越好玩,应为来迪斯尼主的很多都是小朋友,所以即便是很基本的项目有时排的比热门项目还要长

3. 所有的精彩项目都可以预约,所以一定不要错过。预约券用过一次后两小时内不可以在用。到了两个小时,即便原来预约的项目还没有玩也可以再预约下一个。

4. 预约有时也要排队,但不会很长

5. 大部分的项目到了中午就会预约完,不能再预约。一般一个人也就能预约23个项目。 如果运气不好可能只能预约到一个想玩的项目。所以一定要用到点子上

如果你并不热衷与把所有项目扫荡一边,而只是想体会一下迪斯尼的氛围,那么晚上来就可以了。 晚上,灯火中的迪斯尼很美。迪斯尼有很多的商店,出售各种各样有趣的东西,就来逛逛商店,看看卡通人物也很值得。而且晚上有游行和烟火,票据只有全天的一半,所以也很值得。

还有一种安排也不错,我朋友就是一早去,玩上两个小时(有效时间),然后回市区血拼。六点再回来看夜景,逛商店。(特别提示,迪斯尼的票一天有效,可多次出入,但出园前要和工作人员说清楚还要回来。工作人员会再票上加盖一个章,这样就可以了)对于在东京只停留一天的朋友这也不失为好方法,又可玩迪斯尼,又可逛市区,非常有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