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受主题公园歇业影响 迪斯尼4~6月亏损47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7 6: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4日,美国媒体娱乐巨头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了2020年4~6月期的季度决算报告,其中净利润严重下滑,亏损达47亿21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盈利17亿6千万美元。


受新冠肺炎疫情加剧的冲击,世界各地的主题公园暂停营业,导致收益恶化。


据悉,其销售额总体减少42%,大幅下降至117亿79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主题公园在内的部分部门销售额剧减85%,收入仅有9亿8300万美元。


迪斯尼公司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营业利润下滑了约29亿美元。(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