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拟建中韩文网页 东京原宿后街成为亚洲游客新宠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7-8-22 8:3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东京原宿地区如今正越来越受到亚洲游客的欢迎。不少游客都爱在此大量购买服装和饰品,一些店铺的销售额甚至有三至五成来自外国游客。发源自原宿街头的时尚品牌大多在海外难得一见,当地由此成了旅游购物的必经之地。

  除素来就十分人气的“竹下大道”外,原宿后街上被称为“里原”的地区最近也开始热闹起来。这一带的小店多为居民住宅一层改造而成。据称大约从5年前起街上的外国人开始增加,现在已经多达一至二成。今年夏天外国游客又显得格外突出。

  在里原常常可以看到大批韩国的年轻人拿着厚厚的观光手册光顾店铺。举家前来的中国游客也络绎不绝。

  一家五口一同前来的中国香港游客何文乐(39岁)笑着说:“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这里了,但每次来都感觉非常新鲜。这里到处都是商店,玩得很开心。”竹下大道商店会会长新井和明表示:“从中国来的游客常常是祖孙老小一同逛街。感觉他们就是在享受原宿。”

  三位来自韩国的白领女性则坦言她们就是冲着购物而来,因为“这里有新的东西”。她们还打算去代官山和台场的维纳斯坊购物。

  原宿神宫前商店会会长八木原保表示:“亚洲人越来越喜欢来这里轻松购物。这让我们感到自己亲手培育起来的原宿时尚得到了人们的认可。”

  据悉,为吸引更多的亚洲游客,该商店会正在着手建立中文和韩文网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