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和歌山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县白滨温泉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8-26 9: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滨温泉是日本的三大古老温泉之一,早在万叶时期就已经开始被利用,是个历史悠久的温泉,它又被称为草原温泉。“崎之泉”利用伸向太平洋的岩石做成露天温泉,可以边听涛声边放松身心。该温泉为碳酸氢钠泉,对风湿性疾病、运动功能障碍有疗效。

    这里除了有可以一边泡澡一边俯瞰太平洋景色的露天大温泉——“弁庆泉”之外,还有“备长炭泉”(备长炭为熊野特产的优质木炭)、“岩洞泉”等名副其实的30个浴池。

    白滨温泉三面环海,碧海白沙滩,自然环境优美,是日本著名渡假地。附近旅游景点众多,既有有千叠敷、三段壁、白良滨等自然景点,又有冒险乐园、白滨海中展望塔等其它一些大型渡假设施,还可在海上观赏鲸鱼游弋的壮观场面,即可享受海滨渡假的乐趣又可浸泡温泉的理想渡假地。

白滨温泉(Shirahama Onsen)交通:东京站→(乘JR新干线NOZOMI号2小时30分)→新大阪车站下车→(换乘JR欧香亚罗号特急电车2小时12分)→JR白滨站下车(换乘巴士15分)→白滨温泉东京羽田机场→(乘飞机1小时10分)→南纪白滨机场→(换乘巴士30分)→白滨温泉

白滨温泉(Shirahama Onsen)地址:  和歌山县西牟屡郡白滨町1600(白滨观光协会)

白滨温泉(Shirahama Onsen)电话:  0081-739-43-5511

白滨温泉(Shirahama Onsen)泉质:  钠化盐泉

白滨温泉(Shirahama Onsen)水温:  摄氏55-86度

白滨温泉(Shirahama Onsen)疗效:  对皮肤外伤、烫伤、慢性皮肤病、运动器官症、妇女病、更年期症等具有一定疗效。

白滨温泉(Shirahama Onsen)住宿:  拥有饭店、旅馆41家、民宿56家、公营住宿设施5家。

白滨温泉(Shirahama Onsen)公用泉:有牟屡汤、白良汤、崎汤等处。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没有了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