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和歌山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县高野山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0:2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歌山县高野山

高野山位于和歌山县的东北部,属于高野龙神国定公园。群峰环抱的山顶上是弘法大师开创的距今已有1200年历史的真言密教的总寺院──金刚峰寺,以金刚峰寺为中心周围星星点点地分布着120多个寺院,众多的寺院形成一大宗教城市。
    山内有一个超过25米高的大门,金刚峰寺建成以来一直作为正门,现被指定为国家的重要文物,还有被指定为国宝的寺院建筑和坛上伽蓝等很多建筑。高野山灵宝馆一直展示着庞大的高野山的文化遗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