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景点 >> 正文

东京旅游景点之葛西临海公园

作者:未知  来源:维基百科   更新:2009-5-26 12:2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葛西临海公园是在荒川与旧江户川之间东西2公里的填筑地上建造的公园。海上有两个东西方向的人工洲渚,其中西洲渚与葛西临海公园相连,通过桥可去往东京湾的海滨沙滩玩沙或做海岸游戏。从这里还可以看到东京迪斯尼乐园等东京湾的风景。东洲渚是鸟类保护区,禁止进入,在浅滩上可以看到鰕虎鱼和很多海鸟。这里距离东京都中心比较近,水陆交通都很方便,乘坐JR或从两国(东京都墨田区西南部、隅田川东岸的地名)出发的东京水上巴士,都能到达。公园内有区营旅馆“临海江户川”,因为是公共旅馆,住宿费较为低廉。

公园的象征葛西临海水族园是圆形玻璃建筑,非常醒目。每当日暮降临,随着灯光点亮,它就立刻变身为光之建筑。这里展示着约650个品种的75000种生物。最引人注目的是名为“大洋的航海者”的巨大的环形水槽,黑金枪鱼、鲣鱼等不知疲倦地在里面游来游去。黑金枪鱼属于回游鱼,能够成功地养殖已经很不容易,而这里的黑金枪鱼身长超过3米,就更有看头儿了。此外,还有名为“世界之海”的展区,从珊瑚礁发达的热带海域,到常年温度都不会超过2℃的南极之海,美丽的鱼、神奇的鱼、珍稀的鱼,应有尽有。在“洲渚生物”展区,您还可以与生活在沙滩、海岸的生物进行亲密接触。


“钻石与花的摩天轮”高117米、直径达111米,是东京周边地区最大的观览车。随着季节的变化,摩天轮的灯光也会变成白金色、嫩绿色、海蓝色、梦幻粉红色等。摩天轮运行一圈大约需要17分钟,共68个吊舱,每个吊舱可坐6人。因为没有合乘座席,情侣或一家人可以独占一个吊舱。乘坐摩天轮,白天可以饱览地面上丰富的自然风光;夜晚可以欣赏到海湾对面大都市高楼大厦的夜景。此外,还可以登上全天候型透明玻璃观景休息台,放眼眺望东京湾与公园的全景。


在湿润的海风吹拂下,信步走在公园内松软的草地上,无疑也是一种享受。海边的野生鸟类保护区内还有鸟类园,这里设有鸟类观察中心,可以观察到聚集在水边的各种鸟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