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景点 >> 正文

东京台场参观不可缺少的一个项目:富士电视台大楼

作者:未知  来源:易播乐   更新:2009-12-15 13:4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东京台场的富士电视台总部大楼,自1997年从新宿区河田町搬迁至现地以来,已成为台场参观不可缺少的一个项目。
  
  除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气势非凡的大楼外观以外,值得注意的还有球体展望室“Hachitama”、出售电视节目衍生品的商店、以及制作电视里介绍过的菜肴的餐厅等等。托电视台的福,年轻人真是趋之若鹜。
  
  此外,暑假举办的 “台场合众国”等活动则让孩子们着迷。比如,可以观看明星的现场表演,有时还可以参加平时在电视里看到的娱乐游戏。孩子们不入迷才怪。
  
  今年的“台场合众国”从7月18日到8月31日的45天内举办的。有一种“一日护照”的票,大人1500日币,15岁以下的儿童1300日币。
  
  照片是富士电视台总部大楼一楼商店门口设置的“浜田大明神”,是以搞笑组合Downtown的浜田雅功作为模特做的。(易播乐 由美 发自东京)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