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游购物技巧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9-9 14:1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跟团去日本旅游的朋友请注意了,日本购物和国内有些地方很不同。掌握购物的技巧,让您的日本之行更尽兴。


日本旅游是完全透明化的,不会特意设置购物这项活动,导游却会为游客介绍当地的特色小店。值得一提的是,札幌的八音盒专卖店“水晶音乐城”,北海道“白色恋人巧克力馆”等,这些地方本来就充满着游客的期待。另外,题本北海道可是“白色恋人巧克力”的唯一产地,因此,到日本如果不带回一点“白色恋人巧克力”,那将是你日本游的最大遗憾。


日本游一般只为游客安排了3小时左右的自由活动时间。对于热衷于购物的游客,一定要到最热门的购物点。日本最热闹的购物点包括东京的银座、台场、秋叶原电器城,大阪的心斋桥,札幌的Factory购物中心等,这些都是大型的购物场所,所用的店能能让信用卡畅通无阻。像三越百货这样的百货公司,单笔满1万日元以上,凭护照和购物小票到指定楼层办理退税手续(化妆品、食品等除外),退5%的消费税;台场是不设置退税的,是日本少有的大众消费点,包括购物、美食等。另外,日本的“BURBERREY”副线BlueLabel店,适合时尚一族,主要经营衣服、手提包等,凭护照和购物小票在现场也是可以办理5%的退税手续的。大阪心斋桥是日本关西地区人气最高的购物街,比较大众化,药妆店、章鱼小丸子等各种各样的店铺都有,但不允许退税。


如果你的目标是免税品,那么最好在国际机场免税店购物,所有的标价都是退税后的价格,都是日元标价。日本消费与我国不同,所有商品都是明码标价,没有讨价还价。所以,如果真的要在日本购物,看好了就照标价付款,别出糗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