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庭院-浜离宫和芝浦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2 11:0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有代表性的庭园──滨离宫


通往台场的大门──芝浦


滨离宫恩赐庭园是位于东京都中央区隅田川河口的都立公园,市民对它非常熟悉,亲切地称其为“滨离宫”。这是一座以引入潮水的“潮入池”为中心的巡游式临海公园,是利用了 17 世纪德川将军家的别墅遗址而建造的庭园,对外开放,园内十分清静,置身其中几乎会忘掉时间的流逝。园内有茶馆,可以品尝将茶叶磨成粉末状的“抹茶”和日本式点心。


港湾区的芝浦位于港区,原来是驶往伊豆七岛的轮船的停靠码头,由于“彩虹大桥”的开通,现在它已成了通往台场的大门,作为东京一个新的观光热点颇引人注目。特别是,在“百合鸥”竹芝车站前新建了一座 21 层的纽皮阿竹芝大楼,从该楼的瞭望台眺望台场的夜景,美不胜收,能如此尽情欣赏美丽夜景的地方在东京并不多见,因此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芝浦外围有一座建于 1393 年的大本山增上寺,是德川幕府历代将军的墓地,颇为有名。另外,高达 333 米的东京塔,正如它的塔名所示,是东京观光的象征性建筑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