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购物天堂:维纳斯城堡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5:1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维纳斯城堡,位于东京台场的特色旅游购物中心,在这里购物你可能会误以为回到了17世纪的欧洲,因为这里的建筑逼真再现了17~18世纪欧洲街景,街道两侧集中了130多家高档时装店和高级化妆品专卖店和各种餐厅。这里的流行时装店等有关女性的消费用品具有独到之处,购物环境极为优雅,是备受年轻女性喜爱的购物天堂之一。


在购物的同时享受优雅的环境及独特的街道景观,这样的购物天堂想必是很多购物者的梦想之地吧~



一楼:主要销售儿童、宠物、家居用品等生活类商品,品种多样、种类齐全,是适合全家老小同乐的楼层。


二楼: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楼层,该楼层浓缩了最近的流行趋势,增添各种化妆品、珠宝首饰等深受欢迎的商品种类。


三楼:以流行服饰、家居用品为中心,聚集了日本国内外约50家品牌店,尤其汇集了在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奥特莱斯精品店。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