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熊本 >> 正文

日本熊本县九州阿苏山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3:3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熊本县九州阿苏山

阿苏山是世界上具有最大破火山口的活火山,位于日本九州岛熊本县东北部,略呈椭圆形,南北长24千米,东西宽18千米,面积250平方千米。在大火山口内有10余个喷火口(故又称复式火山),并形成中央火口丘群,其中以高岳、根子岳、乌帽子岳、中岳和杵岛岳最有名,称之为阿苏五岳。高岳最高,海拔1592米。中岳仍有火山活动。阿苏山火山口外的外轮山,海拔1000米,内侧多悬崖峭壁,熔岩裸露;外侧地势较缓。登上外轮山北侧的大观峰可眺望阿苏山全景。
    阿苏山由周长 128 公里的外轮山包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火山口,周围有 7 个町村,这在全世界也是少见的,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利用大草原自然的观光地。大火山口内多温泉、瀑布,风光绮丽,辟有阿苏国立公园,周边还有许多以自然为主题的休闲设施,从春天到秋天的观光旺季及周末,游客摩肩接踵,络绎不绝。阿苏山是由中岳、高岳、杵岛岳、乌帽子岳、根子岳组成,总称阿苏五岳,是世界上最大的复式火山。中岳是现在还在活动的活火山。可乘坐索道车登上喷火口附近,喷火口冒出的硫磺味气体,犹如地球的呼吸一般。靠近直径 600 米,深 130 米的火口看到那烟雾升腾的样子,好像火山马上就要喷发,令人感到恐惧。参观后再坐索道车回到阿苏山西,从索道车窗可看到“草千里”的美丽绿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