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熊本5.0级强震 台旅游部门:378名台湾旅客全数平安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9-1-4 10:1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夏经纬网1月4日讯: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日本熊本县当地时间3日下午6时10分左右传出地震,震央位于熊本县,最大震度6弱、规模5.0级,深度10公里,并无海啸风险,对此,台“交通部观光局”说明,就目前数据显示,前往该地台湾旅客约12团、378人,联系旅行社后得知无伤亡情形,行程也未受影响。


据报道,根据日本气象厅,此次地震震央为北纬33度、东经130.6度处,最大震度为熊本县和水町的6弱,而熊本县熊本北区、玉东町则为5弱。此外,推特上也有网友上传最新消息,网友@luv_ya_oO表示,地震当时自己正好搭上一班九州岛新干线列车,整辆列车当场因地震紧急停止,车厢内的门也只能以手动方式打开。据悉,久州新干线博德站到鹿儿岛站区间部分列车停驶中。


对此,台“交通部观光局”表示,经询问雄狮、康福、易飞网、东南、五福、山富国际、长泛、凤凰国际、灿星国际、喜鸿等主要日本线旅行社,目前该地旅游团体约12团378人,旅行社回报尚无旅客伤亡情形,行程也未受影响,本局截至目前为止未接获旅客伤亡或受困情形。


“观光局”进一步说明,已请请各旅行社应妥善照料旅客并注意安全,如有需协助事项请尽速通知本局,后续并持续掌握相关讯息。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