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从高冷到软萌,飞猪推旅行新IP日本九州

作者:佚名  来源:财经网   更新:2018-7-23 16: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觐见曾C位出道、走上熊生巅峰的熊本部长?没问题,你还可以坐上部长宝座先拍张照。7月23日,阿里巴巴与日本九州旅客铁道公司(以下简称JR九州)达成战略合作,飞猪同步发布新目的地IP九州专线,包括熊本熊在内的九州各县7大吉祥物,与飞猪共同开启九州火车之旅,十一国庆假期计划出行的游客可首批体验。


image001


(飞猪与日本九州各县7大吉祥物)


5天的九州列车之旅,由4辆不同特色的列车贯穿。拥有海岸线景观的九州新干线;专业为孩子们设计,带有童趣的“阿苏男孩”;具有250年历史,体验九州悠久历史的ARU列车(金色小火车);最后一辆温馨木质内饰的“由布院之森”将带领游客从日田返回博多。


下火车后,还有熊本部长办公室、马肉刺身、阿苏火山、别府温泉等等。九州列车之旅,正满足当代年轻人在旅行中想要的独特性和体验感。


飞猪九州专线首发线路目前已上线,消费者在飞猪上搜索九州小火车即可直达浏览。并且,十一黄金周期间,飞猪将启动九州专列,为飞猪会员特别调度行驶路线。此外,用户上飞猪订JR周游券还能享受独家权益。


飞猪度假事业部副总经理郑云鹏表示,九州专线是飞猪的又一重磅度假IP。2016年开始,飞猪打造度假IP,推出“极光专线”,引发国人极光游热潮。去年飞猪又推出南极游,将2000人送往南极旅行。此次再推旅行新IP,从高冷转为软萌。


年轻群体对旅行有着强烈精神需求,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这是飞猪在目的地创新玩法上的一次大胆尝试。飞猪大数据显示:在国人83%的出境目的地聚集在“四小时飞行圈”的大背景下,“多刷”同一目的地的不断增加,旅行度假的品质需求持续提高。除了耳熟能详的一线城市,深入腹地的城市日益升温,颇受年轻游客钟爱。


飞猪超过51%的用户是90后,年轻用户的旅行消费需求多元而个性。此次新IP希望用体验感、文化感、内容感吸引和激发年轻用户的价值认同,从而开拓日本旅游新玩法。


未来,飞猪将背靠阿里大生态,持续从消费者诉求出发,将目的地IP从路线、服务等全方面进行深化,让国人的出境游越来越带感的同时,也像在家门口逛街一样方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