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攻略 日本旅游购物地图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9-28 8:2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流行店铺集散地

  不能错过的三大流行店铺集散地

  涉古、代宫山及青山是东京的三个主要特色街头时装店聚集地,是由一些流行性较强的店家构成的年轻人的购物天堂。非常值得你花些时间去那些那些特色小店过把瘾。

  涉古Shibuya

  商场店铺比较集中,集购物、吃、玩于一体,是东京年轻人活动的主要场所,消费层次偏低点。新鲜、流行的货品非常多,进口产品来自泰国、中国内地和台湾的产品比较多。

  特色小店:

  AMERICAN RAG CIE,是美国品牌L.A在日本的旗舰店,专门销售美式便服,如T恤、军裤、饰物及古董衣饰等,充满了异国情调;

  NATURAL BEAUTYBASIC是一个日本年轻名牌的二线产品,价钱比较大众化,服饰简约而不失潮流本色;

  DRESSTERIOR,属于那种男女都钟情的精美时装小店,有不少中性化的设计和室内小摆设;

  JOURNAL STANDARD,深受日本少女欢迎的中性便服品牌,价格比较合理;

  DEAMS TOKYO,简单的T恤、背心短裤、长裙,体现了日少女日常服装中典型mix&match理念,是很普及的东京街头服装品牌。

  消费体验:能够消费到潮流最前端的时尚,价格上容易让人接受,特别是一些名牌二手店,同样的货品,因为产地不同,价位就会比银座的高档店铺低一些,一般人从外观上也很难看出货品的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