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推出东京厕所地图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0-9-21 9:1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0日电 一家日本出版社出版东京厕所地图,介绍东京商场和咖啡厅最有特色的28间厕所。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这本书出版后,很多人都去参观这些厕所,使这些厕所成为观光景点。

  据报道,随着时代改变,厕所功能已经增加,成为妇女补妆、讲私秘话,男人寻求安静的地方,因此厕所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

  东京厕所地图介绍的厕所,都有自己的特点,其中最受欢迎的是东京都目黑区雅舒园。雅舒园是举行婚礼的地方,里面的厕所华丽富贵,现在很多游客都拿着照相机,跑到这里拍照留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