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攻略 日本旅游购物地图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0-9-28 8:2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代宫山Daikanyama

  另类服装小店聚集地,很受艺术气质的人青睐。

  特色小店:

  COCUE,充满了民族色彩;

  COCUE DEP,一家仿古时装店,很受日本少女欢迎;

  CHER,是东京OL人气时装店,本地和进口品牌的女性化时装很适合上班族的优雅、斯文形象;

  GYPSY,其服饰充满了创意,浪漫味道十足;

  GRACE,有造型新颖的饰物可供选择。

  消费体验:代宫山属于高档社区,商铺分布比较零散,服饰的艺术氛围浓郁。环境安静,建筑物非常有特色,因此,许多青年伴侣喜欢到那里的咖啡屋约会。

  青山Aoyama

  外国品牌店比较多,不是很集中。

  特色小店:ADAVANCED CIQUE,专门销售一些新进、有趣衣服、饰物的精品店,店内有七八十个品牌,可以找到不少二、三线的英、法、意年轻人便服牌子。

  COMME CA DU MODE,设计带有流行元素的店,是不少日本青少年男女爱光顾的时装店。

  DIRKENSTOCK TATAMI,专卖各款改良版的日式人字拖木及凉鞋。

  消费体验:云集了欧洲、日本等顶级设计师的作品,流行元素含量极高,橱窗内的衣饰摆放非常有创意,特别适合浏览。价格普遍比较贵,因此,总体是看的多,买的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