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大好政策希望更多中国人去日本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0-12-14 13:5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于倩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近年来,日本把“观光立国”作为重要政策来重视,加之2010年7月日本第二次降低中国个人签证要求,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涌向日本,为此,日本各地民众表现了极高的积极性,各施其计,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据来自日本《观光经济新闻》的消息,为了更好的迎接中国游客,日本于2010年6月到12月在北海道的札幌市,爱媛县的松山市等12个地区开展了中文学习小组和市场动向讨论小组。本次活动由日本观光协会和日本观光旅馆联盟共同主办,旨在培养旅游方面人才。作为对这一项目的支持,国家还发放了补助金。参加者主要为各个地区的酒店,餐饮设施经营者以及旅游相关人员。大家也表示出非常积极的态度。

  2010年7月日本对中国人个人签证要求的缓和,为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日本旅游提供了机会,同时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主要经营中日宣传策划的风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李琳参加了2010年12月2日在东京市谷举行的小组讨论。她认为,日本应该将眼光放远,不要只局限于局部。比如很多地方通常都只被作为停靠站或只是经过而已,大家应该努力宣传自己的地方特色,想办法留住游客。而且,很多游客购物只限于机场免税店,如何把游客的购买欲望引向市内的商场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另外,有些团体游客对旅游团的安排并不满意,因此,如果能够提供可以直接在中国国内进行网上预约的中文网站,会省去游客不少麻烦,也能够使游客自由选择城市。

  另外,李琳主张以酒店,旅馆以及各个地区为单位进行宣传的同时,也提出:“不要只考虑是否在日本国内出名的地方,中国人是否认可以及在中国知名度是否高,才是日本应该明确的目标和需要重视的问题。”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