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旅游酒店:日本泰国签证政策放宽 荐4股

作者:佚名  来源:和讯网   更新:2018-12-26 18:3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投资要点:


本周社会服务行业观点12月17日,中国国旅(601888,股吧)旗下海口投资公司成功竞得海口市滨海大道西侧、新港经六街以东的四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订《成交确认书》,总成交金额为人民币121,316万元。参考此前三亚店建设进程,预计开业时间在2021年下半年,有望进一步吸引海南旅游游客进行免税购物。


此外,日本旅游签证放宽,泰国落地签免费政策也有望延续至2019年一季度,在经历2017年出境游小年,2018年出境游复苏之后,虽然明年宏观经济压力犹存,但出境游作为一年一度的旅行计划,并且价格与国内游差距不大,我们认为东南亚及我国周边国家的旅游市场值得关注。


日本、泰国旅游签证政策放宽12月17日,日本旅游签证确认于2019年1月4日起进一步放宽。一是过去3年内以个人旅游签证赴日两次以上的中国游客,今后申请多次往返签证时的手续也将简化,无需提交经济证明类材料。二是此前针对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75所)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三年以内的往届生,在申请单次签证时,实施简化申请手续。此次将对象高校扩大到1,243所高校,这也涵盖了中国国内拥有普通本科的所有大学。同时,泰国有望将落地签免费政策延期3个月,最终使该政策延期至2019年第1季度社会服务板块行情本周(12.17-12.21)上证指数下跌0.79%,创业板指下跌0.61%,沪深300指数下跌1.24%,休闲服务指数下跌3.45%,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分类中位列第19。


相关推荐标的表现如下:腾邦国际(300178,股吧)(+3.43%)、珀莱雅(-6.88%)、中国国旅(-4.05%)、锦江股份(600754,股吧)(-6.20%)、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风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