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最新:日本签证政策又变了?要提高门槛?!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7-6-29 12:5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最新:日本签证政策又变了?要提高门槛?!


想必这两天大家的朋友圈已经被日本5年签的政策刷屏了,是的,现在申请日本5年多次签证已经开始有收紧的趋势了!


今年5月8日日本刚刚实行了新的签证政策,降低了办理门槛,但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政策再次调整,尤其是针对5年多次的签证,要求递交的申请材料有所增加。



最明显的变化是,从7月3日起,申请5年签证的人,就要开始提交完税证明了,不能仅仅是用嘴简单的资料了,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什么政策一直在改,难道也是和美国一样,有新总统上台或是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件吗?



其实不然,据小百分析,之所以如此快的更改签证政策,很有可能是去日本的小伙伴太多了,而且很多都是想多次前往日本旅行,毕竟离国内很近,同时日本可以游览的地方众多,所以很多人趁着签证政策放开,从原先的申请单次签证变成了现在的5年多次,导致申请量暴增,所以要适度地控制签证的申请门槛,以稳定目前的申请态势。


不过这也是小百的猜测啦,深层次原因还有待观察,但无论如何,以后再想申请日本的多年多次签证,可就要麻烦一些了哦!如果你是不想麻烦的小伙伴,不妨趁最后的几天赶快申请哦。



作为含金量最高的大国签证之一的日本签证,3年5年有效的多次签证对长期需要前往日本的申请人非常具有吸引力。3年签证允许持有人每次停留达到30天,相当于单次签证的停留期的2倍;5年签证允许持有人每次停留达到90天,相当于单次签证的停留期的6倍。


如果来不及办5年多次签证,办一个3年多次也是蛮划算的哦~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