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东京游客不可享受“Go To Travel”政策优惠 冲绳期待“泡汤”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31 11: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7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6日,针对7月22日将要启动的提振旅游折扣活动“Go To Travel”,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明确表示,以东京为起点和终点的旅行产品不在“Go To Travel”优惠政策范围内。


在“Go To Travel”政策框架下,政府可补贴游客相当于住宿费或国内“一日游”旅游费用的一半。


7月10日,赤羽一嘉曾宣布“Go To Travel”活动将于8月中旬启动,但最终提前到本月22日开始实施。


不过,随着东京为首的部分大城市的确诊病例增多,不少地方首长希望可以延期或更改实施日期。


日本国内的一些旅游景点往年都会迎来大量的东京游客,对于突然变更的政策,它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2019年到冲绳县石垣市石垣岛旅游的游客超过了147万人次,其中乘飞机到访的游客有111万人次,飞自羽田机场的游客达28万人次,比例占到了4分之1。


“针对23日将开始的4天连休,为了吸引更多东京游客,原本有人建议高层去游说航空公司增飞几趟来自东京的航班的。”石垣市观光交流协会的一名负责人有些遗憾地说。


此前,受新冠肺炎感染扩散影响,冲绳县曾限制外县游客入境,而在6月19日全面解除了这些限制措施。之后,冲绳的酒店也开始接受房间预订,让人感觉“街道又恢复了原来的生机”。


计划赶不上变化。东京最近连续几天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都在200人上下,让人不得不担心“疫情怎么又严重了呢”。冲绳旅游行业原本期待“Go To Travel”折扣活动能带来更多的东京游客,看来“泡汤”了。(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