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推医疗签证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0-12-28 11:0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去年7月日本向中国开放“个人旅游签”后,近日,日本再度抛出橄榄枝,对外国人发放“医疗签证”,鼓励外国人赴日进行治疗和体检。这一政策将于2011年1月开始实施。据介绍,设置“医疗签证”主要为吸引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富裕阶层,而此次“医疗签证”的发放是为增加国外患者来日回数,延长在日停留时间。

  韩国新年购物优惠季开锣!

  “2011韩国购物优惠季”将于1月10日至2月28日期间在韩国全国范围内进行。届时,凭韩国旅游发展局的优惠券及优惠卡就可以享受超过10000家相关单位,如购物、住宿、美食、文化艺术表演及观光景点等商家带来的折扣优惠。

  (责任编辑:王雅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