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经营管理签证要求:开民宿如何达到条件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8 15: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6年,入管局为了鼓励海外人才赴日创业定居,设立了日本投资经营管理签证,日本作为一个非移民国家,此签证一出,让更多人看到了除了婚姻关系,留学就业之外,另一条拿到日本永居或者日本国籍的方式。



日本经营管理签证要求


1. 设立公司


因为日本政府规定,没有日本长期身份的申请人是无法在日本开设银行账户的,所以作为创业的初始投资资金无法注入,所以需要委托一名日本共同发起人,以双法人方式注册公司。


2. 准备经营规划书


在日本开设公司,当然要以计划先行。制作经营规划书的质量决定了公司的发展方向以及长期运作的合理性,入管局将评估该规划书是否真实可信,是否有持续性。


3. 入管局申请递交


递交申请之后的审理周期通常在3个月到半年,外国投资者可以询问办理情况,并且与行政书士沟通,补充与修改已经递交的材料,但不论如何,任何材料都必须保证其真实性。


4. 领取在留


在审核通过后,行政书士会帮助您领取在留资格认证证明书


5. 办理签证


外国投资者本人携带再留资格认证证明书原件到本国的日本使馆申请签证,并在签证有效期内入境日本。


6. 获得经营管理签证



在获得签证(首次有效期为一年)后,申请人需要将规划书逐项落实,保持经营的规范性和安定性。在一年之后,入管局会对这一年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审查,来决定是否续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当年度的决算状况并非决定性因素,也就是如果第一年公司亏损的话不代表没有了续签的可能性,亏损的状况反而是很常见的,这时候公司的借贷情况等其他表现将成为综合判断的依据。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