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直飞冲绳  日本三年任你游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8-10 10:3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71日,凡年薪25万的个人游游客,首次赴日行程中包括冲绳,就可申请有效期限为3年的多次往返签证,持该签证可在有效期内多次赴日,每次赴日最长时间可达90天。这项新政策对喜欢日本的游客来说无疑是个福音,而随着海航直飞航线的开通,冲绳的知名度也将大大提升。

  浪漫海岛 打造唯美假期

  到今年上半年为止,到日本冲绳旅游的中国大陆游客相对较少。旅行社所走的常规线路不包括冲绳,自由行的游客大多选择东京、大阪、京都以及由冯小刚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捧红的北海道,而冲绳即便早在2002年就出现在风靡全亚洲的偶像剧《流星花园》里,但很少有人知道剧中道明寺第一次带杉菜去旅行的0kinawa,便是冲绳。

  到冲绳这种海滨城市,最舒服的度假方式就是找个海滩,乘帆伞、坐香蕉船、体验海上划水;玩累了,海边一躺,尽情享受碧海蓝天。如果你敢潜水的话,在冲绳一定要体验一下。当地旅游局最推崇的适合潜水的三个岛分别为:庆良间诸岛、与那国岛、座间味岛,其实除了这三座岛之外的其他很多小岛水质也非常好,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特色旅游 点缀度假天堂

  虽说是海滨城市,很多人就是冲着海滩来的,但是到了冲绳就知道,如果只留恋海滩就会留下太多遗憾了。首里城,是古琉球王国的都城遗址,是当时国王处理国家事务、接见使节和举行重要庆典的地方,它融合中国、日本和冲绳岛的建筑特色。这座琉球式城堡于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可见如果要想了解冲绳的历史,这里是不得不来的。

  水族馆是适合各年龄阶段的游客游览的地方。冲绳的美丽海水族馆更是由于它的独具特色得到各国游客的青睐。在7500立方米的露天海水槽黑潮之海中,鲸鲨和鬼蝠  长期群居的世界纪录正不断被刷,而且只有在这里可以看到;倾泻而下的阳光把世界首创的超大规模活珊瑚海照耀得格外斑斓。冲绳人对鬼蝠  尤其钟爱,尽管它的名字有点可怕,但因为它不停摆动鳍,并且看起来非常温和,所以冲绳人更愿意把它形容成天使。美丽海水族馆除了众多海洋生物外,还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精品店。各种以海洋为主题的商品一应俱全,做工都非常精美,也难怪游客们都是满载而归。

  冲绳是一个浪漫的岛屿。这里有很多临海的教堂,非常适合新人举办海边婚礼。虽然中国人很少会选择去日本举行婚礼,但是情侣或者一家人去教堂拍拍照片,感受一下幸福的氛围,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Lazor Garden Alivila教堂于今年3月才开始使用,用玻璃建造的礼拜堂以及全白色的内饰,把这里装点成一座圣洁的海滩水晶城堡。

  美食购物 一个都不能少

  汇聚70多个品牌的超值特惠店ASHIBINAA和位于新都心的DFS是爱好血拼游客必去的地方,可以淘到很多打折的大牌货,其中还不乏限量款,绝对超值。

  日本料理享誉全球,如果你到冲绳有吃不惯的感觉,那绝对是因为你没找对地方。向大家推荐位于国际购物街的首里天楼,虽然这里的价位稍高,但是吃过你就知道物有所值,每一样菜都极其精美,而且五味俱全、恰到好处。找一个晚上,在首里天楼品尝一下正宗的日本料理,欣赏一下这里的琉球壁画和日本民谣,心情也马上跟着温暖和沉静下来。柴静文/

  新闻链接

  海航开通直飞冲绳航线

  728日起,海南航空开通北京至冲绳的定期国际航线,航班每周飞行两班,班期为周四和周日。据悉,从首航至9月底的机票已销售95%,预计今年将有12000名游客通过海航直飞航班到冲绳观光旅游。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