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冲绳 >> 正文

日本欲将冲绳打造为亚洲物流与观光基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2-1-8 14:2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决定今后10年冲绳县产业振兴策略发展方向的“新冲绳振兴特别措施法案”的草案内容6日曝光。为充分发挥冲绳县靠近中国和东南亚的地理优势,草案提出指定县内某一区域作为国际物流及观光基地。草案规定在这一区域内适用税收优惠政策,由冲绳县知事负责制定包括指定区域在内的“冲绳振兴计划”。


现行特别措施法将于3月底失效,新法将从4月起实施。日本政府希望通过发展冲绳经济,并为仲井真弘多知事要求的由县政府主导制定县振兴战略提供后援,以寻求解决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问题的突破口。


日本政府计划在本月下旬召开的例行国会上提交此项法案,争取在3月内使法案获得通过。具体的振兴计划将在今年夏季决定。


据日本政府消息人士介绍,物流基地很可能设在那霸机场以及那霸港的周边,争取在将来使其发展为连接中国大陆、泰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的产业基地。



 

旅游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