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福冈 >> 正文

日本3月末举办福冈城樱花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2-29 14: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3月末举办福冈城樱花节
  3月24日至4月8日日本福冈将举办福冈城樱花节,游客可免费入园观赏。游客可以在欣赏大约1000株樱花的同时,纵情游历福岡城、鸿胪馆(日本唯一保存着原始构造的古代迎宾馆)等历史资产。园内的城墙和樱花晚上有灯光照明,国家指定重要文化财产“多闻栌”的中院晚上特别开放。

  福冈城是日本的一座城堡,地位于福冈县福冈市中央区城内。别名舞鹤城、石城。江户时代初期建成、由外样大名福冈藩黑田氏居城。日本国家指定史迹。福冈城是位于福冈市中心一座的平山城。普请奉行是野口佐助一成。城地与福崎丘陵,位于博多及那珂川之间的西方。城内有47个橹,面积约25平方米。城下町位于城的北方。

  筑城时,因为黑田氏在备前国福冈复兴,因此将名字改为福冈。加藤清正对此城作出评价,对野口一成的指挥石垣部份特别赞许,因此称为石城。

  现时城的遗迹门、橹是现存建造物。多闻橹及二丸的南隅橹是日本重要文化财,至于潮见橹、大手门、祈念橹、母里太兵卫邸长屋门是福冈县的文物。名岛门是福冈市的文物。此外,多闻橹及邻近的北隅橹的重建的建造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