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日本现“钻石富士”景观 富士山映衬夕阳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3-20 10:0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傍晚,日本民众在东京都荒川区的“日暮里富士见坂”上,观赏到了壮观的“钻石富士”景观。夕阳从富士山山顶四周落下时出现了闪闪发光的景观。
  据先容,东京都中心区有多个“富士见坂”,而日暮里富士见坂作为唯一可从地面上观赏到富士山的地点,被日本国土交通省选为“关东富士见百景”,吸引了众多人前来观赏。但是,伴随新宿区的开发,摩天大楼建设计划于往年出台,该景观有可能会被新建的大楼遮挡。
  “日暮里富士见坂保护协会”会长金子诚(85岁)一边维护该坡四周的交通秩序一边说:“很兴奋这么多人前来观看,我们受到了鼓舞。”据悉,直至31日,从该坡上都能看见“钻石富士”的景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