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其他 >> 正文

日本九州岛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旅游   更新:2013-5-20 9: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站:长崎


游顶级豪斯登堡乐园


特色: 长崎是日本了解世界的窗口,也是世界了解日本的大门,保留着许多富有异国情调的史迹和建筑物,尤其是新建了荷兰主题乐园。另外,这里还被称作最有中国味儿的日本城市。


必逛景点 :豪斯登堡是九州游的点睛之笔。这是一处重现中古世纪欧洲(17世纪荷兰)街景的度假胜地,面积比东京迪斯尼乐园还要大两倍,是亚洲最大的休闲度假主题公园。整个园区的规划以荷兰女王在海牙的宫殿为蓝本,具有浓郁的欧洲风情。陶瓷器博物馆内复制德国柏林宫殿的陶瓷室,是豪斯登堡的重点展览。同时在不同季节,以郁金香、海洋、收获等为主题,设计风格各异的盛大表演活动,并在晚间安排精彩的运河游艇音乐秀、激光秀、水舞秀、焰火秀。这里有四间情趣格调相异的酒店,如浪漫典雅的欧洲大饭店、坐拥海景,散发古堡典雅芳香的丹哈格酒店、洋溢荷兰传统特色的阿姆斯特丹饭店、具荷兰乡村情调的森林小别墅。豪斯登堡南面有长崎荷兰村和长崎生物园。


大浦天主堂是日本最古老的哥德式建筑物,建于1864年。美丽的彩绘玻璃映衬,充满古欧洲味道。哥拉巴公园(GLOVER GARDEN)有不少外国人居住的旧住宅仍保留至今。


位于长崎市繁华商业中心区的新地中华街,有众多具中国特色的古遗迹,附近有土神堂、天后宫、福建会馆。“四大唐寺”的崇福寺、兴福寺、圣福寺和福济寺,依然香火鼎盛。长崎孔子庙自清代以来几经扩建,在1983年形成了今天的规模。而中岛川上的眼镜桥由中国僧人主持兴建,被考证为日本最古老的石拱桥,已经被日本国政府确定为国家级保护文物。



资讯加油站


交通: 松山町电车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到的大浦天主堂。大浦天主堂电车站,步行约7分钟可达哥拉巴公园。由JR豪斯登堡(ハウステンボス)站徒步约5分钟即可抵达豪斯登堡。长崎中华街地图长崎电气轨道本线(1、2、5系)筑町停留所站,长崎巴士 20、30、40、60路系统 长崎新地ターミナル站。平和公园于松山町电车站,步行约2分钟。


行程: 豪斯登堡是九州游的核心,一般会住一晚乐园。在市区观光之后,再前往附近的温泉。


餐饮: 在哥拉巴公园和新地中华街附近有日本最早的西餐和最正宗的中餐。


下一页:古城熊本里折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