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就在东京台场设置免税店一事进行讨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7-31 8: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30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报道,日本政府正就在东京台场设置免除关税的商业场所一事进行讨论。作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提出的经济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政府制定了力争在2030年前将每年访日的外国游客提升至3000万人次的目标,设立免税商店则成为政府“揽客”的手段之一。


据政府相关人士提供的消息,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已向各个相关省厅发出指示,要求完善细节促使该计划实现。而各省厅也正在就实现在国际航站楼提取在免税店购买的商品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马潇漪)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