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免税店坑骗中国游客:纳豆保健品包治百病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更新:2017-8-8 9:1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消息,8月2日,日本电视台王牌新闻栏目《NEWS ZERO》制作专题报道,曝光日本大型免税店“M”欺骗中国消费者。报道中称,“M”免税店的社长是韩裔,在日本拥有20间店铺,年营业额超过500亿日元。报道称,一般是先由中国导游胡诌一番,将纳豆的功效吹得天花乱坠,再将游客集体带去免税店,店内的中国店员开始介绍保健品。


视频中的店员表示:“该保健品含有纳豆酵素,能延长寿命,还可以治疗癌症等等”。一些游客被“双重洗脑”,于是买下了昂贵的纳豆保健品。然而调查发现,保健品中并不存在导游和店员吹嘘的纳豆酵素成分。报道出现后,“M”免税与电视台联系,不仅并未给予道歉或进行合理解释,还表示:报道可能会让观众误以为员工欺骗消费者。


原标题:日本免税店坑骗中国游客:纳豆保健品包治百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原标题:日本免税店坑骗中国游客:纳豆保健品包治百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