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免税店数量激增 半年新开2259家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4 15:0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日本经济新闻》1月2日报道称,日本的免税店在2017年10月底之前的半年内增加了2259家。据日本观光厅统计,截至10月,日本国内的免税店数量为42791家,创历史新高。不仅在三大都市圈,在东北、北陆和四国等地方的免税店也迅速增加。


报道称,截至2017年10月,东京、名古屋和大阪三大都市圈的免税店数量为26347家,三大都市圈之外的地方为16444家,均比半年前增加了5%以上。从各都道府县来看,增幅最大的是德岛县的17.2%和福井县的16.9%。日本政府提出力争2018年将地方的免税店增至2万家的目标。


日本政府计划通过税制改革放宽免税店制度,推动免税店数量增加。在2018年度的税制改革中,将从2020年4月开始采用新的免税标准,一般商品和消耗品的消费额加在一起的总额只要超过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元)便可享受免税。而此前是必须分别购买5000日元以上才能免税。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