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跟团游购物陷阱 日本大爷感叹连连:你们真是有钱人

作者:佚名  来源:szonline.net   更新:2018-8-20 8:2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在中国游客心中的形象一向不错。在中国游客看来,在日本没有假货。食品安全、化妆品药品安全,还是挺放心的。


日本跟团游购物陷阱 日本大爷感叹连连:你们真是有钱人


日本东京新宿的两家免税店生意兴隆,这里挤满了中国游客。他们还没来得急看商品说明标签,就被导游导购催着结账。大部分人买了酵素和深海鱼油等价格不菲的保健品。



可等他们付款时被告知,商品一经出售概不退换。酵素在街角药店只卖几千日元。到了免税店怎么就翻了好几番。无条件退货的购物常规,为什么在这里却行不通。事实上关于日本免税店的猫腻。早在2012年就被日本NHK电视台曝光过。


日本关西华文时报社长说:“日本有很多专门为中国大陆游客定制的产品,应该都经过相关部门审核都能上市,但品质不一定最好。而同样的产品在免税店和在一般店家价差有可能达一倍以上。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