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秋老虎天气市民出游兴致不减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9-3 7:3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关东地区进入9月以来仍是酷热不减,9月1日多地都出现了高温天气,但博物馆、游乐场所等地仍是人头攒动。市民们纷纷抓住这暑假最后一个星期天,带着孩子外出游玩。


据日本气象厅报告,当日关东地区有37地出现了35度以上的酷暑天,以千叶县茂原市的37.4度为最高,其次是群马县馆林市的37.3度,千叶县横芝光町和茨城县古河市的36.9度,东京市中心的35.7度,另外还有201地的气温达到了30度以上。


酷热天气使得不少人中暑倒下。据《读卖新闻》统计,关东•甲信越地区的1都9县共有193人因中暑被紧急送医。


然而酷热天气并没有拦住人们出游的脚步。东京上野地区的国立科学博物馆举办的特别展览“深海”就吸引了大量游客。工作人员从开场的9点钟开始维持入场秩序,排得最久的时候要等50分钟才能入场。据工作人员称,9月1日约有8000人前来参观。川崎市的一名小学生高兴地说:“我很喜欢看海里的生物,能亲眼看到只在照片里见过的大王乌贼特别开心。”(朱蕾思)


※关东•甲信越地区1都9县:分别是东京都、群马县、神奈川县、千叶县、茨城县、枥木县、埼玉县、山梨县、长野县、新潟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