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千叶县南房总市绚丽花田吸引众多游客前去观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2-25 13:3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千叶县南房总市的花田里小金盏花、紫罗兰、罂粟等多种花朵盛开,正值观赏旺季。


南房总市四季气候温暖,农家将各色花朵作为稻田的复种作物进行种植在,从田间的小路可以观赏到黄色、粉色、橙色等各种色彩的花朵。



据南房总市观光协会介绍,稻田里的花可以观赏到3月中旬。游客们可以在这里自由地采摘新鲜的花朵以及大棚种植的草莓,还可以品尝美味的海鲜料理,吸引了越来越多来南房总踏青的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