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时隔5年 日本最大出境旅行社重启赴宁之旅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6-10-15 15:2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3日,一条名为“南京-上海4日游”的新线路在日本HIS旅行社的网络平台和关东地区187家店铺共同开始销售。这标志着中断5年之后,这家日本最大出境旅行社重新启动赴宁之旅。



南京中山陵


10月3日,一条名为“南京-上海4日游”的新线路在日本HIS旅行社的网络平台和关东地区187家店铺共同开始销售。这标志着中断5年之后,这家日本最大出境旅行社重新启动赴宁之旅。


这条最新推出的4天3晚线路,以南京为重点,在保留了日本民众所熟悉的中山陵、夫子庙两个传统景点的基础上,增加了南京市近年新打造的牛首山、老门东和以往旅游推广中较少提及的南京城墙等新内容。




HIS日本店内投放的南京旅游新路线介绍单页



HIS网站上的南京旅游新路线报名页面


线路的具体编排,是在今年9月6、7两日,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邀请HIS中国华东华南大区经理高比良哲、上海支店入境中心总经理上堀正太郎来宁考察后确定的。两位考察者认为,中山陵作为传统旅游景点,具有代表意义,也非常有推介的价值;牛首山自然风景壮观,佛顶宫观感震撼,这些都是在日本看不到的景观;夫子庙、老门东的人文线路很有意思,适合深度休闲游览;台城散步不仅能感受到历史气息,还能纵览南京各种代表性建筑,是一个值得宣传的景点;南京菜系兼收并蓄,尤其是南京大排档的盐水鸭、阳春面、虾黄豆腐、开洋干丝、凉夏菊页鱼圆等菜肴较为清淡,适宜日本人口味。根据计划,HIS旅行社还将于今年11月将这条线路登载于HIS会员宣传册做重点推广,并发行DM宣传单5万份进行公众推广。



9月初,日本HIS国际旅行社来南京考察洽谈


日本一直是江苏最重要的入境旅游客源国。今年5月,江苏省旅游局邀请日本重点旅行商来苏考察后,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代表江苏省旅游局和南京市旅游委员会与HIS旅行社经过多次沟通协商,于8月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根据意向,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还将与HIS旅行社上海支店合作向驻沪日本民众推广江苏周末休闲游,南京旅游委员会还将于今年12月在东京与HIS共同举办旅游推介会推广南京旅游。


HIS旅行社创立于1980年,目前在全世界已拥有数十家子公司,近400家支店,员工8000多人,已成为世界旅游行业前10强,其国际旅游业务连续5年排名全日本第一。2011年,该旅行社因日本大地震而暂停了绝大部分来华旅游线路,后受日元汇率持续下跌和中日关系转冷的影响,一直没有启动这些暂停线路的销售。


(江苏旅游政务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