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日本富士山的“地狱穴”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山周围有许多大小各式各样的洞窟,其中以位于青木原的富岳风穴和鸣泽冰穴最具代表性,就连炎热的夏天也看的到冰块,观光客绵绵不绝,是富士五湖观光景点之一。



大约1,137年前日本贞観6年(864年),富士山的侧火山「长尾山」火山爆发,灼热的岩浆流下旧寄生火山时造成的溶岩洞穴,就是富岳风穴和鸣泽冰穴。日本昭和4年日本文部省(现在的文部科学省)指定这两个洞穴为天然纪念物后闻名世界,成为地质学研究的珍贵奇景。



鸣泽冰穴为垂直式洞穴,总长约153公尺,可以环绕洞内一圈。内部气温平均0度,因往年洞里一年四季都结冰因而得名。在此可以观赏到冰之间、冰之池、冰柱及玄武岩质溶岩群等天然奇景。其中,由天花板露出来的水滴冰冻而成的冰柱最有看头,每年4月的冰柱成长到最大,特别寒冷的时刻甚至可以看到直径50公分、高3公尺巨大冰柱,天花板部分还可看到溶岩洞穴特有的的溶岩锺乳石和溶岩树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