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日本富士山入山费征收工作也开始实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4 1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7月1日,位于日本山梨县一侧的富士山迎来开山季的同时,当地的入山费(富士山保护合作费)征收工作也开始实行。


入山费制度曾经在去年的7月25日起试行过10天。今年则在山梨县和静冈县两县实行。两县将在各自的夏季登山季对入山费进行征收。原则上,每名登山者需要缴纳一千日元的费用。


山梨县富士吉田市的“五合目综合管理中心”位于富士山吉田口登山道出入口附近,7月1日凌晨0点开始,入山收费窗口的收费员便开始了工作。收费员喊着“请大家合作一下”,登山者一个个停下脚步,缴纳入山费,换取了纪念徽章。一位来自东京都三鹰市的71岁男性说:“我每年都要登5、6次山,1000日元的费用还是很合理的。希望收费能促进富士山的环境优化。”(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