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立山黑部阿尔卑斯路线开放 雪墙奇观吸引世界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4-20 9:0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立山黑部阿尔卑斯路线开放 可欣赏雪墙奇观



日本立山黑部阿尔卑斯路线16日对游客开放。(来源:国际在线-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贯穿日本北方阿尔卑斯立山山脉、连接富山县与长野县的“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线”(Tateyama Kurobe Alpine Route) 16日对游客开放,游客可近距离领略约20米高的世界罕见“雪墙”奇观的魅力。


在室堂平(Murodo-daira)附近海拔2450米处,道路两侧堆有近20米高的巨大雪墙,被称为“大雪谷”。今年,雪墙下的漫步活动定于4月16日开始,到7月雪墙融化之前,游客都可在“大雪谷”中徒步穿越极有气魄的雪廊。


据悉,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线是穿越日本北方阿尔卑斯的一条全长90公里的旅游路线,于1971年建成。每年都是在4月中旬到11月下旬开放,吸引来自全世界的大约100万的游客,已成为蜚声日本国内外的经典路线之一。(米粒)


【说走就走·立山黑部路线】 立山黑部阿尔卑斯路线:1次旅行9种交通工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