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山梨 >> 正文

忍野地区指定的国家自然风景区 忍野八海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说忍野八海在1200年前就有了,是富士山 融化的雪水经流经地层过滤而成的八个清澈的淡泉水:御釜池、底无池、铫子池、浊池、涌池、镜池、菖蒲池和出口池。忍野八海的平均水温约摄氏13度,水质清冽甘甜,被誉为“日本 九寨沟”,是忍野地区指定的国家自然风景区,1985年入选“日本名水百选”。为国家指定天然记念物、名水百选、新富岳百景之一。



忍野村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闻名。五月到九月间群芳争艳,五月有鸢尾花、六月有羽扇豆、七月有向日葵、八月有秋樱。八个泉水池,其秀丽的田园风光,池水波光潾潾与美丽的富士山合为一体,其情其景,美不胜收。无数摄影家前来捕捉富士山与忍野村保存完好的自然美景。



夕阳的余晖镀在一面面明镜似的水池上,晃然灿然,如梦如幻,池池相连,溪溪相通,处处小桥,流水,人家;家家阁楼,庭院,篱笆;户户绿树,青藤,鲜花。沉入这一画境中,会马上想起“新雾田园处,夕阳禾黎明”,“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等一连串描写水乡田园和脱俗禅境的诗句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