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日本大阪“哈利波特主题区”实行预约入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7-16 16:2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身穿巫师袍,排队入场的游客(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位于大阪环球影城(USJ)内的“哈利波特主题区”今天正式开业,一早大约有3000名“哈迷”排队等待入场,有很多是彻夜等候。


霍格沃茨城堡城内的主要景点“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在开场1个小时候后,其排队等待时间就达到了3小时。


据悉,在“哈利波特”效应的带动下,今年夏季USJ的预约数相当于去年的3倍。为了避免出现混乱,“哈利波特主题区”首次采用了完全预约制。


游客要进入主题区需要在入园之后领取“整理券”,先到先得,数量有限,然后凭“整理券”上限定的时间入场。为了减少游玩区的排队时间,还可以不领取“整理券”,而是购买“Express Pass”(税后4400日元起),事先预约乘坐时间。(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