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环球影城制霸世界第四位,抢东京迪士尼生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5-27 8:1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加利福尼亚主题娱乐协会最新统计,大阪环球影城在去年的入场人数已超过东京迪士尼海洋,成为世界第四大入场人数最多的主题乐园。


环球影城制霸世界第四位,抢东京迪士尼生意


环球影城以《哈利.波特》为招牌项目,再加上《进击的巨人》《新世纪福音战士》等日本动漫题材活动聚集了强大人气,许多中国粉丝慕名而来。去年其入场人数为1390万人,比前年增加17.8%,而东京迪士尼海洋入场为1360万人,减少3.5%。这个数据让环球影城从前年的世界第五位升至第四位,东京迪士尼海洋从第四位跌至第五位。而东京迪士尼乐园入场人数为1660万人,减少了4%,从前年的第二位跌至第三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