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富士山今夏登山人数同比锐减两成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9-11 15:4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富士山今夏登山人数同比锐减两成



参加 富士山环保活动捡拾垃圾的母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环境省9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夏登山季(7月1日至8月31日)登上富士山8合目的人数为24万3662人,较去年同期减少6万7059人(21.6%)。静冈县一侧的登山道于10日关闭,山梨县一侧将于14日封山。


据分析,今夏登山季攀登富士山人数减少,主要是由于今年出梅时间较往年晚了2周,加之持续出现台风等不宜登山的恶劣天气。环境省称,这是2007年来同期登山者首次跌破25万人。


山梨与静冈两县今夏开始征收1000日元左右的登山费。静冈县负责人认为这对登山人数没有太大影响,“收费较低且是自愿支付,一般不会有人因此而不登山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