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日本连续高温 富士山下冰穴成纳凉胜地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4-8-21 15:4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连续高温 富士山下冰穴成纳凉胜地



据日本媒体报道,盛夏酷暑高温不退,位于山梨县鸣泽村的国家天然纪念物“鸣泽冰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避暑纳凉。


鸣泽冰穴是垂直式洞穴,形成于864年前后,因富士山旁的长尾山火山喷发而形成的溶岩洞穴,全长153m。即使是大夏天,冰穴内部的平均温度也只有1度左右,从地表一直延伸到地下21米左右的地方,再现了江户时代的储冰仓库。


埼玉县川口市的铃木千奈津(10岁)小朋友很开心地说道,“冷到冻手但好好玩,在夏天里看到天然的冰感觉好神奇。”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