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埼玉 >> 正文

日本埼玉县鸢尾花迎来观赏最佳时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11 15:4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埼玉县市都畿川町玉川的“都畿川花菖蒲园”的鸢尾花迎来了观赏的最佳时期,令游客们赏心悦目。


花菖蒲园宽约1万平方米。是利用闲置农地建成的。当地的志愿者团体“花菖蒲培养会”进行管理,种植了超过8千株的鸢尾花。


主要的花现在开了八成。“(与气候有关)到20日左右为止都可以观赏”产业观光课的人表示。


周末即6月10日会举行“都畿川花菖蒲节”(上午9点到下午3点,雨天举办)。当天除了农林产品、木工产品的销售、临时小吃部外,还预定有太鼓演奏和流舞等。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