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长野县:日本的屋脊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0-14 11:3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长野县:日本的屋脊



日本阿尔卑斯山


长野县约位于日本的中央部,周围被海拔3,000m左右的群山环绕,因此被称為“日本的屋脊”。这里是1998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地,有“白马”、“志贺高原”、“野泽温泉”等日本屈指可数的滑雪游览胜地。每年都有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地狱谷野猿公苑的雪猴泡温泉


长野是自然、歷史及文化的宝库。同时,还是全国屈指可数的温泉王国,拥有许多充满情趣的温泉。在“地狱谷野猿公苑”内能观赏到野猴(雪猴)泡在露天温泉里的世界罕见的情景。看到宛如人类一样舒服安逸的表情,人们也不禁露出笑容。


“轻井泽”在日本国内是歷史最悠久的高原度假胜地。游客能在大规模的畅货中心(outlet)内购物,还能在滑雪场及高尔夫球场等处尽情娱乐。


“松本城”由五层六楼构成,仍保有当时的木造天守阁(瞭望楼),是日本最古老的国宝城。黑泥浆与白泥浆的强烈反差与阿尔卑斯的群山互相映衬,实為壮丽的景观。到了春天,这裡更是观赏樱花的胜地,眾多客人前来赏樱,热闹非凡。


“妻笼宿(驛站)”留有浓厚的江户时代的风貌,当您步入此处,一种时间停留在江户时代一样的感觉由然而生。前往“马笼宿(驛站)”途中8公里的中山道上留有大量石板路,作為徒步旅行的路线,受到人们的喜爱。


另外,还能品尝由冷水和清新空气培育而成的美味蕎麦、苹果、日本酒以及烤菜包子、“五平饼(烤粳米串)”、竹叶卷寿司等传统的地方食品。这些都是长野县的魅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