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富士山登山费用在何处?

作者:佚名  来源:RecordJapan   更新:2014-10-24 21:1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富士山登山费用在何处?



日媒23日报道,日本静冈县富士山保全协力金事业选定委员会21日就富士山登山费(富士山保全协力金)的使用途径问题召开了商讨会议,据统计,去年共征收了约1490万日元(约人民币85万元)的登山费,会议一致通过将用于与富士山有关的6项业务领域。


据了解,富士山于去年7月25日起的10天内,首次实施试运行征收登山费,原则上要求登山者自愿缴纳1000日元(约人民币60元)登山费,费用将主要用于富士山的环境保护以及登山者的安全对策等领域。


根据会议商讨决定,去年征收的登山费用将主要用于以下6个业务领域。


1.活用GPS全球定位系统随时掌握和分析登山者的动向 470万日元(约人民币27万元)


2.实测调查5合目以上登山道的登山者状况 400万日元(约人民币24万元)


3.调查研究富士山山中小屋卫生间的新技术110万日元(约人民币6.6万元)


4.调查富士山的植被状况实 99万日元(约人民币6万元)


5.调查富士山登山道的道路侵蚀情况 311万日元(约人民币18万元)


6.开设富士山官方网站 100万日元(约人民币6万元)


在商讨会议上,也有委员提出了“应该完善登山道的维修设备”、“为登山者提供头盔等安全防护设施”等意见。另外,由于富士山横跨静冈、山梨两县,因此也有委员提出应该由两县共同商讨决定。


富士山从今年夏季开始正式征收登山费,据统计,总额约为4380万日元(约人民币250万元),具体用途将在来年夏季登山期之前召开会议商讨决定,不过静冈县富士山世界遗产课课长小坂寿男还在此次会议上表示:“今年征收的登山费计划用于登山者能够亲眼所见的领域,同时还将用于加强火山喷发对策等,此外,今后也希望能够与山梨县就富士山保护问题共同磋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