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到日本岐阜县的长良川找寻不同表情的四季风景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1-12 15:3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到岐阜县的长良川找寻不同表情的四季风景,探寻与河川交融衍生的风土与文化,逃离都市的喧嚣,摆脱现代快节奏带来的疲惫,缓解紧绷的神经,这里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岐阜县的“岐阜”两字让人联想到岐阜可能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同时饱含着为岐阜改名的战国武将织田信长希望此地能成为一个太平与学问之地的深意,就像中国的中原代代传承着数千年的中华文明一样,长良川如同黄河,养育着沿岸生命的同时创造了独特的文化和风土人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良川被称为日本三大清流之一,中游流域入选日本的“百水名选”。长良川淌过了悠悠岁月,而岐阜人百年不变地传承守护着长良川孕育的文化。


长良川花火大会



在长良桥下游的长良川河畔每年7月份举办的由中日新闻社主办的“全国选拔长良川日中花火大会”与8月份由岐阜新闻、岐阜广播主办的“长良川全国花火大会”统称为“长良川花火大会”。伴随着3万发烟花点缀着夏日长良川的夜空,30-40万的观众共享着缤纷璀璨的浪漫夜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