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猫岛”挤满爱猫游客 岛民宁静生活被打乱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1-14 14:2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猫岛”挤满爱猫游客 岛民宁静生活被打乱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1月13日报道,向来以“猫岛”著称的日本青岛(Aoshima)如今竟挤满了前往观光的游客。


据悉,青岛吸引众人前往的起因是,一名日本“推特”用户在个人主页分享其在猫岛拍摄的一组猫咪照片。之后,这块只有5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不久就挤满了猫咪爱好者。


据报道,青岛有100多只不同品种的猫咪,而常住居民却只有17个人。这些人大多以钓鱼为生,年龄都在30到50岁之间,喜好安静。游客增多让青岛的经济得到了发展,但是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


此外,青岛没有相应的现代化基础设施,自行车、酒店、饭店甚至自动贩卖机都没有,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渡船,所以猫咪爱好者也要注意,小心被困在那里。(实习编译:陈艳芳 审稿 :朱盈库)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